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办实事,尽职尽力 系群众,用情用心——燕矶桥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0:00 来源: 燕矶桥公司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燕矶桥公司党委书记关爱军到黄州区青云社区走访调研。

  关爱军一行来到青云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围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社区重点工作,仔细询问当前困难及所需,相互交换开展党员下沉社区的意见建议。关爱军表示将全力支持社区工作及党员下沉社区等活动开展。

  

  随后,与社区负责人一起看望了社区卧床、重症的困难老党员,亲手将米、油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亲切与他们交谈,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关爱军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叮嘱他们要继续发挥余热,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党组织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

  

  下一步,燕矶桥公司将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工作,结对帮扶联系独居老人、残疾人以及困难学生,拉近下沉党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