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脚下沾泥土,绽实践成效——武天公司联合天门市龙嘴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6:00 来源: 武天公司

  “脚步往下走,身子往下沉”,为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在实处。6月29日上午,武天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公司属地天门市龙嘴社区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武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书;集团派驻纪检十一组组长缪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侯口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周淑芳、纪工委书记龚文霞、财政所长唐涛、龙嘴社区支部书记杨小林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思想破冰,以务实的作风取信于民,以扎实的成效造福于民。

  座谈会上,周俊书与社区工作人员互动交流,了解到目前龙嘴社区常住人口1500余人,居民经济基础仍处下游,仍有7户尚未脱贫。周俊书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同时就南小区道路改造、社区基础设施重建及精准扶贫对象共同商议解决方案。

  周俊书强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目的是为民解忧,助民纾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讲政治高度,凝心聚力、扎实行动。做到“真下、真做、真心、真情”,让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立足修一条高速,造一方福祉。一是要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深刻理解活动意义,搞清目标方向,找准方法路径,深入群众,主动作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走出办公室,走进社区,走到群众家里,对社区、群众提出的问题,我们要着力想办法解决落实。二是要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力手段。本次实践活动是去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延续,今年的实践活动要求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参加,都要下基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希望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在实践活动中,为群众分忧解难,在与其他单位同志交流的时候,能把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说得出口、拿得出手,为自己添彩,为单位争光。三是要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是锤炼群众基础的有效途径。“民惟邦本,本固邦宁”,要把服务群众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价值取向,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第一信号,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和诉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借助此次实践活动用群众这面镜子去审视、反省、改进工作,弄清群众所需、找准工作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工作决策是不是顺民心,施工方案是不是合民意,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工作成效请群众评议。

  湖北交投武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侯口街道办事处龙嘴社区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次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