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运营公司赴联系点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_荆楚网
宜昌运营公司赴联系点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
2022-07-05 09:53 来源:点军所

  为全面推进公司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到身入心至服务群众,用情用力为民谋福,75日,宜昌运营公司党员干部下沉联系点联棚乡联棚村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及夏日“送清凉”活动。公司在家领导,本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联系点联棚乡联棚村党员代表来到宜昌运营公司点军党支部参观基层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实地观看支部党建成果展示、翻阅党建基础工作台账,深入交流了党建、疫情防控、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就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支部共建共享计划等进行商讨。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公司党员一行来到联系点联棚乡联棚村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在困难党员家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志武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代表公司党委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在联棚社区,公司党委为社区群众送上解暑饮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上丝丝清凉,同时向现场群众进行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做好保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预防高温中暑。 

  在联棚村党群服务中心,李志武一行认真听取了村党委书记关于联棚村行政、党建、经济、产业、文化五个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交流了基层社区在党员管理、环境治理、留守儿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李志武表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我们要针对困难问题及时形成“三项清单”,积极参与并认领困难任务,完善解决措施,抓好责任落实。要为社区治理和党员管理提供人力物力支撑,落实好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发挥好“峡江高山兰”志愿服务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集中统一起来,共同携手把社区治理好,把高速公路管理好。同时要重点结合当地旅游景点和人文景观加强收费营销,形成文旅交融,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努力形成强大合力,为基层社区治理添砖加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书武表示将推进公司青年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留守儿童管理当中来,加强志愿服务,开展“邻里”帮扶,积极参与社区“风铃小课堂”“送你一个梦想房间”、“农民丰收节”活动、市容环境秩序“十不见”专项行动和联棚河河道治理行动中来,共同打造山水联棚,江南门户,让“关爱兰苗”行动走进基层,让“峡江高山兰”的志愿服务旗帜在联棚村高高飘扬。 

  下一步,宜昌运营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身入心到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切实在实践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湖北交投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赵秀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