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首页2焦点图

武汉市江汉区召开2022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2:07:00 来源: 长江云
  1月11日,记者从武汉市江汉区召开2022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会上了解到。会议强调,要突出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监管,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双胜利”,江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建清出席会议。

会上,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江汉区2022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汉口火车站综管办、区交通大队、常青街办事处、金家墩青年路客运站、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旅游运输分公司、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围绕春运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运输保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余建清强调,要围绕“防疫情”、“保安全”、“暖人心”,拿出切实举措,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一是要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守住春运疫情底线。要强化统筹安排部署、交通运输场站和运输工具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和检测检验工作和冷链等物流防控管理。二是要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守住安全底线。各部门要结合各自领域做好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监管工作,切实防范应对安全生产、极端天气、旅客滞留等风险。三是要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抓好运力保障。要全力做好运力调配,加强路网运行服务,倡导文明温馨服务,强化治安秩序和客运市场秩序整治,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

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辖区重点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全市预计发送旅客800万人次。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记者王超 通讯员:李军 王凯)

编辑:何婧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