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襄州 > 正文

  33日,襄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共青团襄州区委,在航空路民发广场启动“学习雷锋 志愿襄州”襄州区“学雷锋月”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襄阳市委副书记郭艳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斌,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书成,共青团襄州区委书记龚少川出席,区直单位及张湾、肖湾街道30多支志愿服务队共计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开幕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斌指出,今天的启动仪式,既是拉开的序幕,也是吹响的号角,希望广大志愿者争当时代先锋,弘扬青年志愿精神;增强使命担当,传播青春正能量;真抓文明实践,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在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指引下,收获快乐和友谊,取得进步和成长,为推动襄州高质量现代化建设“一心四区”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共青团襄阳市委副书记郭艳斌宣布活动启动,宣读志愿服务青年说方案。志愿者代表、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区委组织部秦天讲述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故事,并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本职岗位,对社会做出自己的知识和贡献。 

  共青团襄州区委书记龚少川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 

  伴随着《爱因为在心中》温暖的旋律,学雷锋青春快闪系列活动将整场仪式推至高潮。 

  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围绕就业指导、民生保障、生态环保、普法宣传、义诊、义剪等,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超市”活动,拉开了“学雷锋月”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序幕,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真情奉献社会。(通讯员:姜璐瑶  惠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