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襄州 > 正文

  5月16日,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市创文办发布的2022年第一期“红黑榜”中上“黑榜”的襄州区行政审批局整改情况进行突访。 

   

  在政务服务大厅门前,欧阳斌查看路面卫生、垃圾清理、机动车辆停放等情况。扫码测温、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后,欧阳斌详细了解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九有”建设达标情况、窗口标准化服务、母婴室规范化建设情况等。

  每到一处,欧阳斌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针对“红黑榜”中反映的问题查找不足,询问整改措施,并提出整改要求。

   

  欧阳斌指出,区行政审批局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实地考察的重要点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查漏补缺,下更大力气抓好问题整治和巩固提升工作。要对标要求、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以创建“人民满意示范窗口”为目标,以“创文”实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