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襄州全面小康大事记 > 正文

  2018年1月7日中央电视台13频道新闻直播间以《全力除雪抢修、减少农作物损失》为题,直播襄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古驿镇罗岗村南水北调移民村大棚基地提供电力保障,尽全力挽回损失的先进事迹。

  2018年1月9日首届汉江流域名优特农业博览会暨2018年绿色健康年货交易会在襄州区伙牌镇四季青国际农博中心开幕。本届农博会参展企业1000余家,1200余个展位将展出万余种名优特新农产品。

  2018年1月12日襄州区召开脱贫攻坚2018年春季行动动员会。

  2018年1月30日襄州区2018年春季精准扶贫调研座谈会在峪山镇柏店村召开。

  2018年1月31日襄州区召开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2018年2月5日襄州区举行2018年2月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暨天润·智慧城项目开工仪式。

  2018年3月22日襄州区举行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暨襄阳国铁机电轨道交通运维装备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2018年3月31日2018梨花生态旅游周在襄州区朱集镇潘湾村梨园基地开幕。

  2018年4月12日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亚心医院)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卫计局举行,双方决定合作共建汉江流域心脏病治疗中心。

  2018年4月15-16日第三届湖北(程河)柳编文化节在程河镇举办,来自程河、山东、安徽、河南等地的116名柳编能工巧匠们经过现场比拼,决出了柳乡木兰奖、创意作品奖、柳编工匠技能奖等7类奖项。

  2018年5月23日襄州区2018年5月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在古驿镇召开,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竣工的项目11个,总投资35.3亿元。

  2018年5月29日丰疆公司首台“羿农”植保无人机在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下线。

  2018年6月29日蒙华铁路湖北段举行全面铺轨启动仪式。

  2018年6月29日区人民政府与武汉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行,并为武汉科技大学襄州区科学技术研究院揭牌。

  2018年7月19日襄州区乡村振兴整村推进现场会在程河镇召开。

  2018年7月30日襄州区举行2018年7月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暨协合襄州峪山风电场工程并网发电仪式。

  2018年8月30日

  襄阳市“农村清洁家园百日行动”暨农业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在襄州区召开。

  2018年9月8日区长黄进代表区委、区政府出席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百媒千旅看襄阳”旅游推介会签约仪式,分别与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襄阳龙昱阁园林有限公司等2家文旅企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2018年9月28日区委、区政府举办以“聚焦乡村产业振兴,建设美丽富饶家乡”为主题的“2018年楚商襄阳行——襄州分会场”活动。

  2018年10月12日襄州区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襄州区一中体育场举行。

  2018年11月3日区委书记杨兴铭代表襄州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的襄阳“招才引智”(北京专场)推介会暨“隆中对”创客大赛上,分别与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随身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投资总额21亿元。

  2018年11月6日襄阳市精准灭荒暨“绿满襄阳”提升行动现场会在襄州区召开,区委书记杨兴铭代表襄州区作典型发言。

  2018年12月6日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办的湖北作家网发布第七届湖北文学奖终评结果公示,襄州女作家楚林的散文集《遇见最美的本草:一位临床医生的中药札记》获第七届湖北文学奖。

  2018年12月25日襄州区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