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襄州新闻报道 > 详情页
  5月6日,襄州区年轻干部纪律教育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捷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还不清的赌债》和廉政微视频《人生决择》;会议通报了全区查处的相关年轻干部典型案例,并对这些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最后,年轻干部代表就学习体会分别进行发言。
 
  熊捷要求,要做政治坚定的“清醒人”。必须坚定不移地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熊捷指出,要做勤政为民的“贴心人”,切实把群众满不满意、认不认可作为评判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让我们的各项决策和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实效、更得民心。要做务实进取的“追梦人 ”,做严明法纪的排头兵,干事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还要不出事和能共事,撸起袖子干、甩开膀子干、脚踏实地干,为身边的同志为周围的群众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熊捷强调,要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党员干部干净干事不出事,重要的一点就是在交友问题上要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有底线,主动规避风险,筑牢拒腐防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心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