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襄州新闻报道 > 正文
  5月4日,襄州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把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举,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雪飞,副区长陈军、江海军参加会议。
 
  王宏举指出,要正确认清形势,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做安全生产工作的清醒人、明白人,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动态性、不确定性、危害性、负面影响性有充足的认识,形成长效机制,坚决避免重发展、轻安全的现象。
 
  王宏举要求,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紧紧围绕建筑施工、校园安全、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社会消防、地质灾害点等重点,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全覆盖、拉网式隐患排查。
 
  王宏举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稳中向好发展。各镇(街、区)、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真正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清安全生产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强化科学发展理念,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硬的手腕,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把行动体现在效果上,扎实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襄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