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襄州新闻报道 > 正文

  “大家看看我手里拿着的桃子,又大又红,甜美多汁,还在犹豫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单啦!千万不要错过。”6月6日下午,在襄州邮政分公司线上运营团队首次独立直播活动中,两位美女主播正妙语连珠地为襄州区黄龙镇宋咀村残疾人兰盼盼桃园的红桃代言。

  

  兰盼盼的桃园因受疫情影响,80万斤红桃滞销。襄州区邮政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线上运营团队前往兰盼盼的桃园了解情况,并利用自身平台、渠道,通过线上开展直播销售,线下同步寄递,为滞销的红桃开辟销售绿色专用通道。

  

  6日下午15:00,“助农解忧,邮你拼单”直播活动在襄州邮政分公司线上运营中心准时开播。近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累计吸引近千名网友围观,订单百余单,销售桃子千余斤。

  

  下一步,襄州邮政分公司将持续利用邮政线上运营和线下运输的优势,通过拼多多、淘宝、抖音等电商平台,一月一播,把襄州的农特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为襄州公益扶贫助民增收工作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