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襄州新闻报道 > 正文

  12月15日上午,襄州区“文艺之家”揭牌仪式在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士军与襄州区委书记刘明锋共同为襄州区“文艺之家”揭牌,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雷波,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孟庆星,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育生等领导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区委书记刘明锋表示,此次“文艺之家”的成立,标志着襄州文艺事业发展步入一个新起点,必将在推动襄州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区文联系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全区文艺战线的思想和行动,结合襄州特色,大力做好文艺人才培养、精品创作引导、推介宣传服务、文化文艺惠民等工作,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反映襄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优秀文艺作品,为积淀文化底蕴、提升城市品位、擦亮“田园诗乡、凤鸣襄州”城市名片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