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襄州重大工程 > 正文

   3月30日,襄阳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正大(中南区)研究院开工仪式在双沟镇举行。区委书记刘明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守强出席开工仪式。

   

  刘明锋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开工的正大(中南区)研究院项目,集国家动保中心、国家植保中心、国家食品研发中心为一体,是正大与华中农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正大与襄州区携手发展、互惠共赢的又一项重大突破,必将加快推动我区农业更高质量发展,为襄州现代化“一心四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刘明锋强调,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和项目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早日达效。

   

   

  据了解,正大(中南区)研究院将建设具有国际水平并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实验室检测平台,招聘专业质检技术人才,装备国际先进的检测设施、设备与仪器,对农场畜、禽免疫防控效果检测及程序调节、病毒预防、产品安全等进行实验室检测分析,及时诊断和预防疾病,改善动物生长环境,为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提供有效保障。

  区领导罗飞、刘雪飞、洪兵、马保国参加开工仪式。

  全媒体记者:刘丽娟 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