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襄州重要讲话 > 正文

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到襄州区督导“两网”建设工作。

 

在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王绍玲实地察看了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平台的数据采集、场景应用等具体情况,听取了我区“一网通办”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在区行政审批局,王绍玲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结时间和服务质量等情况。

 

王绍玲指出,推进“两网”建设是建设法治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她要求,要按照全市工作部署,坚持从群众需求和城市治理突出问题出发,统筹推进“一网统管”。要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切身利益的高频事项、重要事项,优化处置流程、提升处置效率,形成网上网下协同发力、快速发现和处置问题的工作机制,让“一网统管”平台系统实战中管用、基层干部爱用、人民群众受用;要在共享数据的同时确保安全性,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襄阳样板”。

区领导刘明锋、张双成、王宏举、刘德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