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襄州重要讲话 > 正文

4月29日,区委书记刘明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同志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旭明同志在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刘明锋指出,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着力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强化项目审批、资金保障等关键环节,加强顶层设计,探索推动各类主体、多种融资运营方式共同参与设施建设,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质感。

刘明锋要求,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力量建功新时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思想引领,促进优先发展,努力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要系统谋划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加大中青年干部培养锻炼力度,着力在做好规划、加大交流、强化历练、严格管理、关心帮扶上下功夫,奏响“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时代强音。

刘明锋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持续在“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上下功夫,不断深化“两网”建设,奋力开创全域覆盖、上下贯通的社会治理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张双成、刘畅、罗飞等区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