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大事记 > 正文

  2015年7月,宜城市编制的《宜城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获国土资源部正式批复。该方案分为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试点范围、改革试点的主要内容、实施步骤、试点成果、保障措施八大部分。

  2015年6月15日,总投资10亿元的宜城(新加坡精工)中小企业工业园项目在宜城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该项目占地600亩,建设周期5年。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中小企业研发中心楼、综合办公楼、标准化厂房、员工宿舍楼、辅助用房等,并配套建设工业园内的水、电、路、气、通信网络、园区绿化等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安排30家新加坡的食品加工和电子信息类中小企业入驻。

  2015年2月1日,宜城市已纳入全省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将在全省率先推行宅基地有偿使用和有偿退出。

  2015年1月18日,宜城市滨湖公园正式开工兴建。滨湖公园占地800亩,滨湖北路长3.5千米,总投资2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