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典型人物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杨邦元 汪丽报道:3月13日,小河镇朱市免费爱心粥店负责人、“襄阳好人”方丹带领13名免费爱心粥店志愿者到朱市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清除杂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清扫,社区环境涣然一新。参加此次清扫活动的年纪的最大志愿者64岁,年纪最小的志愿者仅5岁,在方丹影响下,志愿服务活动在该地蔚然成风。

据了解,朱市免费爱心粥店成立于2017年5月,发起人方丹是一位残疾女性。五年来,免费爱心粥店已为朱市社区及周边村孤寡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等提供免费爱心粥达3万多份。

“免费爱心粥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宜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小河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作为一名志愿者、襄阳好人,我更应尽其所能,多组织爱心粥店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改变乡村居住环境,为乡村振兴贡献志愿工作力量!”方丹动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