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新闻报道 > 正文

  本网讯记者李勤  邬玲玲报道:4月19日,宜城市委书记武义泉与全市公安系统干部集体谈话,勉励大家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武义泉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坚持更高标准,在方向上要特别坚定,在头脑上要特别清醒,在认知上要特别主动,在行动上要特别果敢,切实当好对党忠诚的实践者、传播者和领跑者。二要勤思善学争一流,做积极进取的"赶考人"。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自觉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养成学习习惯,强化实践精神,树立争先意识。三要勇挑重任讲担当,做履职尽责的"实干人"。要有担当觉悟、斗争精神,牢记"慈不掌兵"和"从严治警是最大从优待警"道理,自觉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迎难而上。四要胸怀大局讲格局,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从严以修身做起,追求高尚情操,始终坚持道德高线,甘于奉献,心存感恩,注重团结,提升做人做事的格局。五要严以修身讲自律,做廉洁从警的"规矩人"。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正心、正身、正行,切实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曙东主持会议,并要求新任职的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成绩。

  市领导王海、魏迎庆、张雪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