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新闻报道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胡云安 刘岚 钟凌冉报道:为充分发挥名师、优秀班主任对青年班主任成长的示范和引领作用,4月18日,宜城宋玉小学以"襄阳市隆中名班主任王斐工作室"为依托,举行了班主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活动讲解了"青蓝工程"的意义,宣读了20位班主任结对为青蓝帮扶成员名单,并展望了"宋小"的发展前景,为蓝方班主任颁发了聘书。被选为"师傅"的班主任有的是襄阳名班主任,有的是楚都名班主任,还有的是被大家公认工作经验丰富的校级优秀班主任。青方班主任上台后分别向师傅三鞠躬,表达了诚意和感激。最后共同签订了《宋玉小学班主任师徒结对协议书》,期限为一年。青蓝双方代表还发言将认真履行承诺,互促互进,共同成长,开创学校辉煌的未来。

  此活动,将有效促进该校青年班主任的快速成长,打造出一支优秀的班主任团队,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