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新闻报道 > 正文

   楚都宜城网讯通讯员丁心琴报道:1月3日,参加襄阳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14名住宜襄阳市政协委员,怀揣社情民意,承载新期望,肩负新使命,陆续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委员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与来自全襄阳市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这是一份沉淀淀的义务和责任。”政协委员谢小平告诉记者,他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对250省道雷河至刘猴段进行升级改造的建议。250省道是宜城境内的重要干线公路之一,是连接宜城与南漳、宜昌远安的主要公路。目前该路段老化,弯急坡陡,尤其逢大雪天结冰严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群众安全出行。
  
  “希望制定非遗人才引进政策,加强非遗保护人才队伍建设,保护非遗工作全面深入可持续发展。”政协委员丁心琴说,“襄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丰富,保护好这些文化瑰宝,非遗人才队伍建设十分重要和必要。”
  
  政协委员王豫兵说:“作为一名企业家,我建议重视职能教育和培养,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基层高技能人才培育。”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进一步推进襄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