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新闻报道 > 正文

   楚都宜城网讯通讯员丁心琴报道:1月5日下午,参加襄阳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住宜襄阳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难题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表达真知灼见。

  
  
  “襄阳市《政府工作报告》结构严谨,既有高站位,又有高定位,发展路线图、施工图清晰明了。”住宜襄阳市政协委员陈建生建议,襄阳市成立研究楚国历史文化的平台, 给予项目支持,楚皇城古城址的重点考古勘探、发掘的立项申报和楚皇城大遗址考古公园建设立项申报,使其成为襄阳市文化保护和展示工作的典范。
  
  住宜襄阳市政协委员黄闪闪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3年的工作计划、发展方向,实施办法,都做了教具体的阐述,具体,详实,而且具有战略性,让我备受鼓舞,对2023年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住宜襄阳市政协委员李严俊说:“《政府工作报告》对开局之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又充满激情,特别是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重点突出,任务具体,报告中指出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名文艺界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高委员履职能力,针对新课改新形势下的艺术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住宜襄阳市政协委员张建说:“我作为一名企业家代表,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方向,发挥自身企业的优势,笃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升自我的参政议政水平,深入群众,发现问题,为政府工作积极的资政谏言、同时承担一名市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敢为人先、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