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新闻报道 > 正文

   楚都宜城网讯记者刘毅 邬玲玲报道:1月8日,宜城市委书记武义泉到板桥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伍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

  
  武义泉一行先后到板桥店镇蛮力海村、田集村、牌坊村等地,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伍军人,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身体还好吧?""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每到一地,武义泉都与大家详细交谈,细心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医疗保障和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心态,乐观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努力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武义泉还叮嘱镇村有关负责人,要主动联系、靠前服务,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党委政府的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武义泉一行还到板桥店镇部分石灰窑整治现场,查看石灰窑修复、绿化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曾劲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