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新闻报道 > 正文

   楚都宜城网讯记者钟军 通讯员张鸣报道:又到了冬季草莓上市的季节,趁着晴好天气,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和家人朋友一起走进草莓园,体验采摘乐趣。

  
  1月8日,板桥店镇长山脚下的亿富家庭农场的草莓大棚里暖意融融,果香扑鼻,鲜红饱满的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红似玛瑙,个大饱满、色泽鲜艳,让人垂涎欲滴。许多游客正提着篮子,穿梭在各个大棚之间,享受惬意着采摘乐趣。
  
  "前一段时间都待在家里,这段时间乘着天气好我们就出来玩,来摘草莓!"正在和家人一起采摘草莓的朱女士说,"这个基地的草莓特别好,特别甜,我们一家三口玩得非常开心!"
  
  据了解,亿富家庭农场占地70亩,其中草莓采摘园占地10亩,一共有9个草莓种植大棚,主要有原味、奶油味、白草莓等草莓品种,价格在58元-188元每斤,采摘期可持续到5月底。针对年底旅游消费旺季,采摘园推出了20元的春节草莓采摘券和30元的樱桃采摘券等优惠活动。
  
  "最近草莓园的人流量一天比一天多,销路上不是问题,像这种高端的白草莓,每斤188元,基本上预定完了。这种普通的牛奶草莓,已经达到了58元一斤,并且货源还不够!"正在对草莓采摘园进行管理的亿富家庭农场主刘强说,"我们欢迎各位朋友过来采摘游玩!"
  
  产业兴则乡村兴。近年来,板桥店镇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推广葡萄、草莓、西瓜等特色水果和农产品种植,同时配套推出农家乐园、田园采摘、生态观光等系列旅游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采摘观光,有效促进了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