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新闻报道 > 正文
  3月24日,宜城2022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雷河镇、孔湾镇、南街小学、宋玉中学、实验幼儿园等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相关单位、学校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的述职总结能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既实事求是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汇报内容实,成绩亮点多。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基层建设,增强两个功能,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发挥两个作用,提升党建引领教育发展质效,坚持两个提升,加速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注重组织功能和人才培养;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和不足,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加以改进,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当方面工作,为实现宜城“千亿级、五十强、幸福城”的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