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宜城重要会议 > 正文
 12月15日,宜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进雷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瑜、朱爱民、何海燕、王远昌、廖华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监察委员会关于粮食购销领域监督监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王逐新同志为襄阳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变动和补选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决定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迎庆,副市长张红波,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