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枣阳新闻报道 > 正文

   4月12号,襄阳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枣阳专场活动在南湖宾馆举行。市委书记马旭明、市长王太晖等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枣阳与振烨国际集团、中核汇能(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华能湖北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就高性能电子信息铜材料生产基地项目、风光储多能互补新能源全产业链战略合作项目、抽水蓄能一体化能源项目等三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合同总投资额超380亿元。

  其中,高性能电子信息铜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将建设铜基新材料产业园、供应链公司、区域总部等项目。风光储多能互补新能源全产业链战略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171.85亿元,将建设智能机器人、风力发电、储能电站等项目。抽水蓄能一体化能源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10亿元,将建设抽水蓄能电站、光伏电站等项目。

  这次三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高度契合枣阳“7+6+2”优势产业链发展方向,必将为枣阳加快建设“五个城市”、打造“六个强市”,奋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50强注入强劲动力。

  枣阳相关部门表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要素保障、一流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产业生态、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事‘枣’办、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