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枣阳新闻报道 > 正文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毕学谦、李晓军)日前,在枣阳市科技创新大会上,湖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唐景峰教授被聘为该市生物医药产业链专家组组长,同时受聘的还有湖北工业大学另外6位专家,他们将以专家组组长身份,领衔服务枣阳市七大产业链。

  今年1月,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校地双方就枣阳市重点产业发展的共性需求交流探讨,形成共识。湖北工业大学根据学科特色、优势,遴选一批优秀团队负责人,重点围绕该市已成规模的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和精细化工等七大产业链及支柱型企业,开展科技服务。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伟南教授介绍,枣阳市七大产业链所涉及的门类与学校的优势学科吻合。专家团队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专家团队资源、协作优势,构建校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科技创新示范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