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枣阳重要会议 > 正文

   7月11日,全国、省、襄阳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市长孔令波在枣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各地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孔令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实现“百强再进位”的迫切需要,是稳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要以“百日行动”为抓手,确保燃气安全;以“专项整治”为突破,确保自建房安全;以“专项治理”为举措,确保消防安全;以“百日清零”为目标,确保工贸安全;以“打非治违”为依托,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以“隐患排查”为重点,确保文旅安全;以“综合施策”为支撑,严防溺水事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聚力、真抓实做,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乔军强、张小顺、聂荣毅、王金峰、马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