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老河口大事记 > 正文

  2012年3月7日,老河口巿举行《老河口市城乡总体规划2010-2030纲要》专家评审会。对经济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科技产业园、农产品加工园,城南新区等地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听取了全面汇报。

  2012年3月31日,老河口市举行第十四届梨花节“风尚杯”美利达“相约魅力河口·穿越百里花廊”全国自行车邀请赛启动仪式。

  2012年4月17日,老河口市召开《老河口市旅游发履规划(2011-2020)》专家评审会。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该规划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组同意原则通过该规划。

  2012年12月5日,老河口市召开“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动员大会,对新一轮“三万"活动作出全面部署。会后,99个工作队将进驻190多个行政村,紧紧围绕“整治村庄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促进生态文明”的主题,扎实开展清垃圾、清沟渠,建垃圾池(房)、 建村庄道路,美化、绿化,创建文明乡村、创建文明户,“两清、两建、两化、两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