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老河口新闻报道 > 正文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陆军  吴磊)5月6日,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进来我市督办“两网”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参加活动。

 

  黄进先后实地查看了竹林桥镇、袁冲乡两个乡镇的城运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市“两网”建设推进情况。在袁冲乡疫情防控健康监测点,黄进与值守人员进行交流,并就该健康监测点的人员和车辆的过往情况、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黄进说,“两网”建设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建设数字政府,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相关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襄阳市的“头号改革工程”。要严格落实襄阳市委深改委第二次会议暨“两网”建设专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两网”建设进程,确保在要求的时间节点内实现“两网”建设全域覆盖,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动城市治理全方位变革。

  黄进要求,要扎实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防指和襄阳市防指的具体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同时,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人员提供防暑降温用品,确保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兵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