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老河口新闻报道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显锋)11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章新带队到联系包保的孟楼镇调研督导驻村帮扶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郭章新一行先后来到杨岗村、李河村,现场查看档案资料,听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筹备情况,并就迎接考核工作进行指导。 

郭章新要求,迎接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驻村工作队必须严格落实“五天四夜”要求,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包保责任,遍访“三类户”、脱贫户及一般户,做到基本情况烂熟于心;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包保单位50%以上机关干部下沉到村,全覆盖进村入户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做实问卷调查;要协助做好档案资料准备工作,分类进行汇总,做到清晰、全面,以最高标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确保工作全面不留死角,评估检查一次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