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老河口重要会议 > 正文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付冰洁)4月27日,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斌主持会议,副主任金同敬、麻国庆、李文良、韩先明、梁正虎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2021年度老河口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1年度老河口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老河口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一委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老河口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老河口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一委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办法(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组织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市长付静忠,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