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重要活动

更多

范锐平走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发布时间: 2011-10-10 14:3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2011年8月 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走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双方就深化“十二五”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市委副书记、秘书长陈文海,襄阳高新区、经开区负责人陪同。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副总经理任勇、党委书记周先鹏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及“十二五”规划情况。自2003年成立以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一直保持快速发展态势,截至2010年底,已累计销售汽车超过230万辆,产销量稳居行业前五。“十二五”期间,公司将继续扩大中高档轿车生产规模,加快自主品牌研发,到2015年,力争年产销量突破130万辆。

  范锐平说,在湖北促进中部崛起战略布局中,省委、省政府将襄阳确立为“一主两副”的核心增长极,同时将在资源、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襄阳更需要东风日产的大发展来做支撑。没有汽车产业,就谈不上“产业襄阳”,东风日产公司7年时间产销量增长了10倍,这种创大业、干大事的气魄和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更坚定了我们跨越发展的信心。襄阳和东风日产一家人、一家亲,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将抓住东风日产快速发展的机遇,建立更紧密的互信合作关系。

  范锐平表示,襄阳将加快东风襄阳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功能的完善,为东风日产在襄阳发展提供更加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实现东风日产在襄阳“十二五”规划目标搭建更好的平台。范锐平希望东风日产更多地关注襄阳、积极推介襄阳,进一步加大在襄阳的投资力度,把更多的配套商聚集到襄阳发展,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把襄阳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中高档轿车生产基地。

  来源:襄阳日报
(责任编辑:乐意)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谭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