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手机报 > 湖北手机报新闻

更多

湖北手机报社区电影晚会激情起航

发布时间: 2014-05-28 12:1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手机报社区电影晚会激情起航


扇子舞表演让居民们看的有滋有味

  荆楚网消息 (记者 刘阳)5月23日傍晚,由湖北手机报、楚天都市报、三峡人家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社区电影晚会在武汉珞桂社区拉开序幕。

  演出自下午5点多开始,演员们轮番表演了舞蹈《开门红》《情歌飞进阿妹心窝》,歌曲《请跟我来》等精彩节目。晚会吸引数百居民自发前来参观,现场鼓掌声、尖叫声接连不断。


居民一边纳凉一边欣赏影片《功夫熊猫》

   

晚上7点多,文艺演出结束后,主办方播放了露天电影《功夫熊猫》,搞笑的对白、滑稽的表情惹得大人、小孩笑声不断。

工作人员协助居民订阅湖北手机报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献上,还有精美礼品奉送。据工作人员介绍,居民订阅一份3元/月的湖北手机报即可获得价值20元的精美雨伞一把。活动伊始,便有大量居民踊跃订阅。带着孙子来看表演的王大爷,在订了手机报以后,立马聚精会神的读了起来,他不住对工作人员说“手机报内容丰富,便于携带,我以后就能一边带孙子一边看新闻了。”而居民刘女士则说:“没想到订手机报可以享有这么多优惠,吃饭、唱歌、旅游都有折扣。像我这种喜欢跟朋友聚餐和旅游的人一定要订一份。”

  据悉,湖北手机报社区电影晚会还将继续在武汉各大社区轮番上演,为市民送上视听盛宴。同时,“订报送伞”活动也将同步进行,为老百姓送去实惠和福利。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