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视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神农架现持续“云瀑”景观
发布时间:2017-10-31 08:49: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郭裕铭 喻玲)10月30日,一场秋雨过后,神农架林区天燕景区天门垭景点出现罕见“云瀑”景观,壮美奇特的美景令游客赞叹不已。

 

  神农架最高峰神农顶海拔3106.2米,被誉为“华中屋脊”。云海是神农架最有标志性的自然景观之一,雨过天晴后,受山势、森林、水汽等综合因素,这里经常会出现云海奇观,但瀑布云景观甚是罕见。

  早上将近7点,这种奇观持续了4个多小时。站在天门垭航拍“云瀑”,瀑布云借风力,从高处往低处倾泻,犹如飞瀑驰骋于高山峻岭之间,站在山巅俯拍云海,白云翻滚,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如此的长时间“云瀑”,甚是罕见,云雾笼罩之下,山中犹如仙境。广州来的韩女士激动地拍下视频和照片多次转发朋友圈获赞:“美呆了!”

(作者:  编辑:黄洁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