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五抓五出”再造节前市场监管新态势

发布时间:2020-12-28 19:49:00 来源: 荆楚网
  元旦临近,为有效维护节前卷烟市场秩序,公安县局全线加压,提出“五抓五出”工作思路,再造再造节前市场监管新态势。
 
  一是抓动员、出士气。召开节前市场监管工作动员会,着力克服畏难情绪和厌战观念,提振全体专卖管理人员的信心和勇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打好节前市场监管攻坚战。
 
  二是抓协调、出合力。积极寻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配管部门的支持,层层传导压力,努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管理合力。
 
  三是抓监管、出声势。集中优势兵力,对车站码头,物流场所、主要交通路口和城区集镇市场进行“5+2”、“白加黑”集中整治,利用当地电视、广播电台对查处的典型案件及时曝光,营造强大管理声势。
 
  四是抓信息、出精品。以精准信息为依据,开展端窝打点行动,查获一批危害本地市场的精品案件,切实收到露头就打的管理效果。
 
  五是抓督办、出成效。出台节前市场监管专项考核方案,不断加大对各中队督办力度,确保节前监管取得实效。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邹永鹏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