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以务实举措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2-11-23 12:21: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洪湖市局以务实举措,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发展活力。加快党建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相促进,突出重点工作,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探索党员积分制管理,抓好“两个作用”发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坚持精准考核,落实长效机制。聚焦考核办法,紧盯工作目标,抓牢年度工作考核重点,倒排工期、查漏补缺,保证考核执行与政策落实同频共振,建立长效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坚持依法依规,完善工作制度。全面贯彻落实大规范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经济运行、专卖内管、经营业务等各项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及目标导向,完善各项制度,细化工作措施,以更有效的制度、更有力的措施保障各项工作要求更好落实。
 
  坚持争先争优,优化工作作风。以争先争优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促进干部职工逐渐形成争先争优意识和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转作风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