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举措”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12 15:48:00 来源: 荆楚网
  为积极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队伍,近日,洪湖市局运用“三举措”,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一是灵活安排。积极探索“定向式”“菜单式”培训模式,按照全员的年龄结构、岗位需求和学习进度等因素划分,坚持分类培训、分组培训以及个性化辅导,最大限度提升培训效果,提高学习效率,实现因材施教、按需施教的目标。
 
  二是融入日常。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常态化学习机制。营销岗位开展“每日一学、每周一练、每月一考”,专卖岗位每周五开展“业务实操学习日”活动,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学习动力,为打造学习型企业奠定基础。
 
  三是与时俱进。依托“线上+线下”“面对面、一对一”等形式,实时更新知识要点,不断充实和完善现有学习教材和理论课程。切实做到紧密联系实际,紧跟时事热点,形成较为全面的学习体系。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谢先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