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物流中心:“三提前”做好冬季安全防范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3: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伴随着寒风雾霾天气来临,物流中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重点关注配送人员的安全问题,立足提前排查、提前安排、提前预防,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提前排查。领导带队针对各部门、各岗位开展安全检查,落实冬季安全检查措施,对办公场所、食堂、内部治安保卫及机动车辆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是提前安排。要求工作时带好应急物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及时发布恶劣天气状况和安全温馨提醒信息,提高司送人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装车与送货时间,结合实际情况错开高峰出行,避开可能引起交通堵塞的区域,及时掌握路况信息。
 
  三是提前预防。加强中心员工安全培训,掌握雨、雪、雾天气状态里的安全运行要求、应急避险措施、安全防护知识等等,提高突发紧急情况下的预防、避险和互救能力。
 
  (物流中心谭凯迪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