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提升“三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8:00 来源: 荆楚网
  为更好激发党务工作者干事热情,洪湖市局坚持提升“三力”,强化高素质党建人才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不断储势蓄能。
 
  提升执行力,培养雷厉风行的人才。推进党建融合项目化管理工作,由支部书记挂帅,分解制定责任清单。加大对党员干部队伍拖沓、懈怠作风的整治力度,营造高效务实的良好氛围。
 
  提升战斗力,培养厚积薄发的人才。组建党建人才队伍,组织全局四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参加情景模拟式交流培训,轮番上阵演绎如党支部换届、发展新党员等日常党建基础工作,创新培训形式点燃工作激情,夯实队伍基本功。
 
  提升容错力,培养敢作敢为的人才。建立健全容错机制,对因客观原因而出现的履职瑕疵、非主观失误,摸清前因后果,防范问责的泛化和简单化,防止因处理不当挫伤干部职工愿干事、敢干事的积极性。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秦子寒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