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11万元拖欠工资追回啦!仙桃34名农民工笑开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08:55 来源: 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雷巍巍、通讯员景岩)“我以为‘散黄’(没指望)了的,没想到还是把工资追回来了。”25日,在仙桃市公安局,34名农民工高兴地领回了共计11万余元的拖欠工资。

今年年初,仙桃市公安局接到市劳动监察部门的移送案件,称孙某承包一家水产公司的厂区建设,拖欠34名农民工3个多月的工资共计11万余元。仙桃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行动大队接到案件后非常重视,随即对案件进行调查,认定此案基本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故对嫌疑人孙某立案侦查,并办理了刑事拘留(待抓)后上网追逃。10月中旬,孙某被巡逻民警抓获。孙某归案后,民警多次上门做其家属工作,宣讲法律政策,其家属主动筹集现金,同意支付所欠工资,争取宽大处理。

“今天领了2550块钱,都是辛苦钱,心里很高兴。我们之前多次上门讨要,以为收不到这笔工资的。”25日上午,领到拖欠工资的老刘高兴地说。当天,34名农民工先后来到公安机关,从民警手中领回了欠薪款,大家个个喜笑颜开。

【责任编辑:吴康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