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建25个“希望家园”活动点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15:34 来源: 荆楚网

  IMG_20180717_075942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授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华 胡慧敏 胡肖文)“能够来到仙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7月16日,第一批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仙桃,帮助留守儿童快乐过暑假。

  今年,团市委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签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招募了55名大学生志愿者到仙桃各镇办25个村(居),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

  “留守孩子最缺乏的是关爱,借助‘希望家园’平台,不仅能让他们暑期不孤单,更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大学生志愿者们都表示愿意利用假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用爱心帮助留守儿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精神和文化生活。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团市委坚持每年暑假开展“希望家园”暑期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依托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学校等现有资源建起了“希望家园”,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心理辅导、安全自护教育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瞿祥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