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神农架7家银行与15家企业签订1亿贷款协议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15:34 来源: 神农架新闻网

人行李锋行长发言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刘世国、罗艺) 8月9日,神农架林区金融机构助力乡村振兴与实体经济发展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座谈会在松柏举行。签约仪式上,7家金融机构与15家企业签订10500万元贷款协议。

会上,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银行信贷产品与服务措施;企业代表交流了银企签约合作的成效与经验;经济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支持表态发言;人民银行神农架林区支行行长李锋从助力乡村振兴的意义、对接的长效机制建设、诚信合作的重要性等方面作了讲话。

楚农商与神农架神林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300万贷款

农行与神农架聚能药业有限公司签订200万贷款

盘水生态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楠主持会议,林区政办、金融办、财政局、发改委、经信委、农林局等经济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林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信贷科长,园区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农商行与湖北神文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签订500万贷款

邮储行与神农架林区卫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300万贷款

中行与神农架劲牌公司签订5500万贷款

组织金融机构与乡镇实体经济企业对接、签约,是人民银行神农架林区支行今年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和助力神农架林区乡村振兴战略与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措施,此前已在木鱼镇开展并取得了明显成效,计划近期内在神农架林区其他乡镇进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