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现场科技范儿十足(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15:39 来源: 荆楚网
    

Image00001.jpg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胡肖文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华 胡慧敏 胡肖文)9月15日上午,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仙桃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Image00003.jpg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胡肖文 摄

  活动现场,分门别类的科普展品,尽显科技范儿。在青少年机器人操作演示区、新型消防器材演示区、新型农业机械演示区等区域,围观着不少市民,他们有的在欣赏着奇妙的科普作品,有的在尽情地游乐于科普体验,通过主动参与,亲自实践,体验科学的神奇与魅力。

Image00002.jpg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胡肖文 摄

  为丰富此次科普日活动的内容,现场还有科普知识抢答活动,广泛调动了市民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积极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为市民提供了一场集展示、体验、互动、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科普活动。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