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昌“红色巴士”下月发车!即日起报名免费游景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15:37 来源: 湖北日报

  10月29日,2018武昌区第三届“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即日起接受报名,便有机会乘坐红色巴士,免费游览武昌美景。

  “红色巴士一日游”是武昌倾力打造的红色教育品牌活动。往年活动中,众多大学新生和市民通过游览历史文化遗迹,感受武昌红色历史、城市文化基因,了解武昌、爱上武昌、留在武昌。

  今年,“红色巴士一日游”举行高校麦王争霸赛,诞生了八位“麦王”,分别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名校,个个都是浑身才艺,口才出众。八位“麦王”作为武昌红色旅游大学生形象大使,经过“岗前培训”,将在各个红色文化景点为游客讲解武昌故事。

  据悉,本届“红色巴士一日游”游览时间定在11月下旬,乘客可乘坐巴士,免费游览农讲所、毛泽东故居、陈潭秋烈士纪念馆、昙华林、辛亥革命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起义门、首义碑林等武昌红色地标,为每个热爱武汉的人,特别是初到武昌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深入了解武昌的机会。活动报名时间为10月29日至11月4日,高校大学生和市民均可参加。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吴纯新 通讯员:况昕昀 吴迪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