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叫响楚菜品牌 首届楚菜博览会咸宁分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15:3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蕾 通讯员周呈敏)11月9日,湖北省首届楚菜博览会在咸宁盛大举行!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政府口岸办专职副主任杨青松、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省烹饪协会会长孙桃香、中国烹饪大师、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卢永良、中国烹饪大师孙昌弼、中国烹饪大师涂建国、中国烹饪大师邹志平、咸宁市领导张方胜、刘复兴、尤晋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1.jpg

2.jpg

开幕式现场。

开幕嘉宾.jpg

  出席本次活动嘉宾。

  本次活动由咸宁市商务局牵头,联合咸宁市农业局、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委、市广播电视台、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目的是为打造咸宁楚菜品牌,建设中国(咸宁)丘陵乡土美食之乡,提高咸宁楚菜品牌的竞争力、影响力,加强咸宁楚菜产业专门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楚菜技术交流,实现咸宁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评审专家.jpg

本次评审专家组(左起王武、孙昌弼、卢永良、涂建国、周呈敏)。

5.jpg

4.jpg

3.jpg

巡视展馆。

6.jpg

观众围观品尝参赛菜品。

9.jpg

7.jpg

99.jpg

999.jpg

9999.jpg

  部分参赛作品展。

  11月11日下午,湖北楚菜美食博览会咸宁分会圆满收官。本次博览会共评选出楚菜食材企业(基地)20家、餐饮名企名店20家、咸宁楚菜大师10名、咸宁十大特色菜品10道,不仅全面、系统宣传了咸宁地方特色饮食文化,检验了咸宁餐饮行业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12月份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湖北楚菜美食博览会起到了很好的预热宣传作用。

  湖北省首届楚菜博览会咸宁分会评选颁奖名单如下:

33.png

11.jpg

66.png

44.jpg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