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丹江口任前谈话为村书记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11: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李正刚 陈佩)“这次廉政谈话,组织上既给我们明确了工作职责,指明了工作方向 ,还强调了纪律规矩,充分体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信任。”12月21日下午,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八里寨村新当选的村书记王海涛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后感慨地说。

1.jpg

图为:村书记任前廉政谈话会 

  12月20日,随着丹江口市大沟林区稻田坪村村民委员会选举结果的公布,标志着该市新一轮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为确保新一届村书记能干事、不出事,该市组织开展了村书记任前廉政谈话活动,强化工作责任的同时重申廉洁纪律。

2.jpg

图为:组织部领导向新任村书记赠送学习读本  

3.jpg

图为:新任村书记接受赠送的学习读本

  在廉政谈话后,该市还向村书记赠送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工作手册》和《精准扶贫政策汇编》等学习读本,帮助村书记及时掌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确保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使命有新作为。

4.jpg

图为:赠送的相关学习读本

  据悉,为了督促村书记抓好学习,该市将在2019年村书记春季轮训中对相关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测试,确保村书记真学、真信、真用。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