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大冶工业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50 来源: 黄石日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 记者殷珂通讯员石刚)近日,大冶市“中介超市”组织中介机构对陈贵、大箕铺等6个乡镇开展区域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主要评估范围集中在各乡镇的工业园区,总评估面积超过1万亩,本次区域性评估旨在推进大冶工业建设项目审批模式改革工作,通过提前开展区域性评估,打破过去单个项目的评估,改为现在的区域性统一评估。

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以前,大冶市工业建设项目开工前开展各类评估工作需要两个月,现在,大冶市创新审批模式,提前开展区域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改变过去单个项目的评估,不再需要业主自己出钱去找中介机构做评估报告,这样一来为业主节约了资金和大量时间。

大冶市“中介超市”将对该市所有工业园区涉及压覆矿产资源的地块进行统一评估,把项目落地之前的基础工作做好,大大缩短项目施工许可审批时限,能够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让企业早获利、早受益。

【纠错】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