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为民营企业充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51 来源: 黄石日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 记者易木生)24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邀请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品牌培育专家,以企业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为题,为全市200多家中小微型民营企业集中学习充电。

“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就是提升产品质量、建设企业品牌。”品牌培育专家谭德家从企业发展壮大、培育品牌、做好服务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为与会的中小企业做了阐述。

华顺机电的左霞认真将专家的观点记录下来,她说,在机电行业,产品质量和企业品牌是小微企业一道很难迈过去的门槛,但是只要坚持下来、做出来了,在行业内会争取到更大的空间。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付顺元表示,将继续尽全力服务好全市的中小微企业,简化审批流程,做好服务券发放工作,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纠错】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