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宠物店名贵犬种被盗民警破案失主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51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杨俊宏、周佩)近日,王先生报警称:“其位于随州市明珠广场的一宠物店被盗,被偷走三只价值达五万余元的名贵狗,其中一只为一万余元的新西兰拉布拉多、两只价值均为两万余元的柯基犬,另有狗粮、狗笼等物品被盗。

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北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调取该店及其附近的视频监控,发现该案系一少年团伙所为。遂对该团伙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分析。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近期该团伙利用夜幕掩护,在城区撬盗多家商铺,作案多起,获利用于挥霍。

12月18日下午,该所民警获取该团伙的行踪后,在随州城区一宾馆一举抓获张某、刘某、赵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缴获尚未出售的三只名贵犬,及价值达千余元的烟酒等涉案财物。破案后,王先生专门向派出所送来一幅“雷厉风行扬正气,鞠躬尽瘁为人民”的旌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