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2018年度襄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10:10 来源: 襄阳晚报

评审会现场全媒体记者李晓华摄

本报讯【通讯员王琰璘全媒体记者周娜】12月27日,2018年度襄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审会在市科技馆举行。来自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及湖北文理学院的专家,经过激烈的讨论和评审,评选出了本年度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发明奖、创意奖、实践奖、伯乐奖、组织奖。

在备受关注的发明奖评审环节,充气式路队牌、二次捆扎带、声控钥匙链等发明,让评委眼前一亮。在创意奖评审环节,快递员的烦心事、捡毛发器、防疲劳驾驶装置等20个贴近生活的创意点子受到评委一致好评。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枣阳一实小的高志远、诸葛亮中学的卓越萱等13名同学获得发明奖;长虹路小学的蔡家琦、致远中学的周振天等20位同学获得创意奖;襄阳五中、襄阳市第四十七中学、襄阳市长虹路小学等学校的15个调查项目获得实践奖;南漳县实验小学、襄阳市第二十中学教育集团等15学校获得组织奖;襄阳市第四十七中学的孙艳华、襄阳市第二十中学教育集团的雷俊等10位老师获得伯乐奖。

据悉,当天与科技创新奖同时进行评审的还有2018年襄阳市青少年科技节申报类项目。申报类项目由襄阳市小记者团承办,包括优秀科技教师、优秀科技活动组织者、优秀科技活动组织单位、十佳青少年科技之星、科普小达人5个子项目。襄阳市大庆路小学的胡玫瑰等21名老师荣获“优秀科技教师”称号;襄州区朱集镇第二小学的陈玉坤等13名老师获得“优秀科技活动组织者”称号;襄阳市大庆路小学、襄阳市第二十五中学等20所学校被评为“优秀科技活动组织单位”;南漳县实验小学的张寒淇等10名同学获得“十佳青少年科技之星”称号;全市共有28名同学获得“科普小达人”称号。

【责任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